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放假の第2天_____ 半夜``=/

唉··
好闷吖``放假就是酱噜~
 最讨厌闷的时候了==
还有啊
OMG><
我房间有很多“小强”吖...
怕死我啦喂``
他1直飞来飞去
弄到我怕怕···
怕到不要睡觉><

心都要出来料
被吓到==
哭笑不得吖···
help~


单身···
几时才能说再见?
唉``
再见,单身
不属于我==
人有x
却不要==
你是怎样?
想什么东西嘛==
烦==
讨厌==
啊啊啊啊~
 不讲感情先!
现在的我
可是
在害怕!
想哭了啦T^T
那个小强
很恐怖
1直来找我!
我不要啊!
伱不要来找我!
我不要看到你T^T
不要看到你啦==
我会害怕的-,-
救命T^T
你这个死小强
可以不要让我看到你麽?
拜托啦T^T
我很怕♥
pls
快快离开我的世界

看到你
就有
想哭的感觉==
T^T
我房间有很多小强==
救命!
不要再飞了!
==
55
T^T
不要来找我
以后都不要
我不想见你
是我不要再看到伱
  就让我静静♥
所以
请你快点离开这里
pls==

好像没有了也^^
哇哈哈♥
就知道
小强也很好嘛xD
不要欺负我哦
^^
咔咔``
就将噜···
今天的事情就酱xD
每天见吖♥ 
 摆摆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