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第7天噜··=]

今天吖··
就~8点++起来
本来说好了7点半起来的啦
结果
因为本小姐昨天很迟睡4点++
所以
就那么迟醒咯
没关系啦xD
等我就好
哇哈哈···

然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刷牙``洗脸``噜xD
就~
换衣~

出发~xD
去跑步的地方噜xD
咔咔

就~进到去
走走罢了啦..
因为我们穿拖鞋吖
所以
跑不到><
 
我的阿妹1直跑跑跑..
怕死好像有x在追她酱哦···
所以就跑到跌倒噜
真的是
活该吖xP咔咔
都叫你表跑了嘛
不听话的后果吖..
  xPPPPP
 跌倒整身''zhang zhang''了吖..
白衣变褐衣了咯...

跑跑跑···
跑到累累了嘛..
就去买水喝噜xD
回家啦...


转转转···

回家.."包戏"看噜
看[公主嫁到]吖..
好看呐♥
感动+搞笑···


过过过~x)


12点++
就去书展..
 买票噜···
可是哦..
他们说我不用涅··
因为?
心知啦T^T
唉···

就进去啦..
看看看···
走走走...
等等等~

看?
看那些书本啦喂..

走?
走路噜xp


等?
等我的爸比妈咪..


呵呵呵···

过过过·==

好了···
就去买我的书本
小说吖···
1[再见,小天使]
还有的,,忘了N不是我的
我姐的 

hehe

滚滚滚~

回家啦~
我的妈咪不舒服吖
 快快回家啦铪=)



wow``
伱们知道本小姐看到谁麽?♥
就是
lenq zaii lar..
超帅的说```
我爱上伱了啦♥
哇哈哈~
真的是·~
爱死你了x)
第1眼看到伱就爱上伱了x]
为什么?
我也不懂><
就因为伱本人超帅锝耶^^
能看到伱真的是我的荣幸咯♥
还是本人也...
不是讲没有看过啦···
但是···是第1次看伱嘛..
哈哈哈=)
第1眼~>我就被伱给紧紧地吸着了呀···
而且···好像还有心跳+速叻xD
心1直跳跳跳哦~
咔咔..
不知道做么..
然后那个画面1直重复在我脑海里-,-
超帅的啦♥
哇哈哈♥

我们就酱擦肩而过吖···
真可惜··
就将上车了我..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♥
然后哦...
在车上嘛··
我就1直跟翊说
很帅耶!
帅到死咯!
1直讲讲讲~xD
因为她没看到xP
讲讲讲的时候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
哇哈哈♡
还给我看到他耶^^
⌒♥⌒
他就在我们车的外面啊!!!!!
啊哈哈哈♥
帅呆了!♥
1直讲他很帅哦我
不懂做么
好像在发花痴==
太久没看到帅哥了吧..
所以才将♥

然后···
他就在我们车外···
就将
看着他走掉!!!!!
是多麽的帅啊!!♥
haha
看到我傻了♥
哈哈哈哈哈哈
就看着他上他的car car ♥
帅呆了!♥
没有看到什么车牌==
不然的话可以去找下xD
哈哈哈
出到去
就看不到他了..
就1直望着后面♥
看他有没有在我们车后
也没可能啦
我后面是别的车==
hehe♥

最后···
就看不到他了啦喂T^T
SAD...
他帅帅的脸就消失了!♥
不过没关系♥
能让我看到伱本人算不错啦蛤=)

今天啊~
爽死我啦x)
开心死我啦xD
爱死你啦♥


到现在..
我还记得伱的样耶=]
咔咔~
超帅的你~!

还有~
你很白吖♥

帅呆了!♥  [伱]
爽死了!♥  [我]
笑傻了!♥  [本小姐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心死我啦♥


晚餐_____=3
去外婆家吃饭..7点++
   吃了点点..
因为~
等下要陪翊去 来发 吃东西!
我吃饱了!
但是 消化了==
hehe
又吃咯
很讨厌!==
我已经吃饱了!
还要拿sotong给我吃
==
没脑?
==
今天本小姐心情好
哇哈哈
就将
==
下线啦喂
886
还有呐~
9吖♥
我要去写多1篇xD!♥ 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