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我换发型啦喂♥_____________x)

7早8早..
10dian++
wo就醒了
为什么?
因为我要去cut hair噜xD
 我今天的早餐-->面包=)
吃好料
等迈姐姐吃完
出发去
 坐在里面等

 大声地说-->我接受唔倒咯!!!  
伱知道麽?
本小姐以为我是第1个到的咯
哪里知道.?
我尽然不是第1个!
气死我
讨厌!

没关系w0R...
 又要我等!
1直在那里等
很浪费时间咯

然后...........
3点43分我的麻哒call me
问好了没
还没好
她就气气酱
我讲>我以为我是第1的咯..哪里知道不是··我接受唔倒咯
我cut hair cut得来都3点++了咯
所以
我没有得去T^T
我麻哒他们去罢了

sad咯..
还想有得吃MCD D
结果b0料==
呜哇T^T
我没得吃哇
伤心+失望..

没关系

我回家吃自己xD
就饱饱了..=D

晚上时————=)
全部1起去3姑哪里
吃晚餐···
恩--
晚餐-->辣汤xD
 吃饱后
就去3姑家
大人--聊天
小孩--在房里
我们这些中中滴的--在静静坐着发呆=)
-等待着回家-
终于-
都回家了x)
到家了-
第1时间开电脑
上来我的家
给伱们分享我的东东噜
是不是很HAPPY? XD
就将拉--
累了
下线去___________
9=)
还有---
我换发型啦..
等有机会放上来给伱们看看吖=0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