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有工作啦!xD

嘿嘿..
本小姐有工作啦喂···
哇哈哈♥
刚刚翊打电话来啦
说有工作啦..
我问在哪里的?
做电话的
几时开始
12月1号咯..就星期5,6,7罢了
我不懂妈咪有没有出去哦
因为放假的时候有可能1家人出去玩嘛^^
将你要钱还是要玩?
无言==
关电话咯=)

现在在跟我哒妈咪讲电话==
猜都猜到啦..
讲电话那么大声==
我房间都听到!==
呵呵

放假啦!
昨天是我第2天早睡哦
嘻嘻xD
有没有很意外呢?
认识我的人·都很清楚吖
我很迟才睡哒
最近变到早早睡了噜··
哇哈哈♥
是酱噜···


今天~
本小姐很早就醒了
9点++
呵呵
醒了就在房间赖了1下下噜
跳跳跳···
玩玩玩···
乱乱乱···
哇哈哈♥
瞎玩了后···
就出去噜xD
咔咔~
···

啦啦啦~
吃早餐x)
突然!

妈咪问我讲!xD
伱要拉直头发吖?
我说··是啦..
拉直将多少钱?100够麽?
我不知道哦
伱好过拿来给我买电话xD
买电话?够咩?
姐姐要买伱又要
我还有钱的嘛
好过用在有用的地方!
无言==
酱也是啦
电话没有用咩?
你不常用
我常用嘛xD
嘻嘻

看下先噜..
哇哈哈♥
开心咯
妈咪酱问我xD
啊哈哈哈哈♥
开心死了啦xD

-结束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