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4号到啦♡` x]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4号终于都到啦xD

哇哈哈♥ 
到啦到啦xD
本小姐7点正!就醒了啊==
1直等等等
都不知道我自己再等些什么?==
1直等到7点30++xD
哈哈
1直不要起来
因为没人醒来
没人在外面
所以
不想起身
就1直拖拖拖
拖到差不多45分
就起来了
8点++佩仪来带我去她家里啦xD
等她--
看到王彩华啦xD
cute 噜^^


-照片-

哈哈..cute b0r?


cute涅^^
她那时候在发小脾气^^
 所以---

转下---xD

到了车站xD
等等等~
等巴士噜~
等埋那些人到齐
每次有跟爻出街
他都是最早的那个=)
不需要人家等他
那多好啊
不需要浪费时间
=)_____________________、


erm'
还有的
等我想下=)
齐人了
等到巴士了
上咯
还等什么?
很贵下==
去到金河RM2.50==
连50sen都要跟我这个小妹妹计较==
-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
无言==

到了目的地==
下车咯
等什么/.、?==

去找吖琪
找不到==
1直走走走
都看不到他
然后
分开找
我、泪1起
爻、嘉乐1起
找吖琪
终于
找到了
他在电话电
==
买了新的电话

跟我们1起去走街
走走走---------------
走走走------------------
走走走走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吃东西先-欢喜地↓↓↓
 嘉乐来得=="
他的水吖..可乐+雪糕xD
这个呐..
是傻婆泪的水啦=)
雪梨+雪耳=雪梨雪耳xD
-蛮好吃哒xD
这个哦..是吖琪綮^^
琪琪的芒果冰呐..好吃好吃=]
本小姐吃过
不过..琪琪说太甜了呐
还有还有..
这个是我哒;)龙眼海底椰吖..
好喝呀xD


走走走-
走走走--
走走走走-----------
再走街啦x]


哇哈哈-
吖翊说要拍大头贴
就去拍咯

过去-


哇哈哈-
吖琪说她要买bag
就去LS
买了
走人


3点++
送吖琪回家噜
綮88…^^

过后-


就马上冲去戏院啦
因为
我们已买票了=)


里面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冷耶==
哈哈
因为上次去时很冷嘛
所以以为很冷
哪里知道
我们坐的位
不美的
我旁边bor人
害到我怕到要死
那个王志爻又1直吓我==
叫他坐过来又表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结束电影后-
我们到了
第7楼
↘自恋下,,我,泪n爻↙
 我和傻婆泪啦..
 凸`xD

我n爻=)
 微笑=)
 巧克力=)
嘉乐送给琪琪n泪泪哒礼物;] 
cute b0R??
哈哈..
写上:禁止香烟+禁止抄袭..xD
 我们3个人的背影呀xD
suii nerx..是不??xD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在还没到第7楼时
我们看到了w'2 x)
哇哈哈
过后就跟踪
他们拉xD
看他们知道我们谁嘛-
哈哈
我们就假假走去跟他们相遇酱
他们竟然...
给我走去搭life==
气死我=@
本小姐特地走去看他们的耶-,-
哈哈
最近跟多泪
不知道是不是她传染到我
因为她超爱看帅哥的
之前我都没有奖的
跟得他多了
变的跟他1样了
1样傻啊xP
想看lenq zaii所以
就玩下跟踪咯!xD
哈哈
-
没试过
-
试下-无妨-
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我们在跟踪他们==
xD
哈哈哈哈
-
想到都觉得好像
我们真的是傻到高关==
疯了啦xD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happy in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▁▂▃▅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▇▅▃▂




happy day ya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拍照拍到疯掉==
哇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东西-


-忘了吃什么了?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回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=)

2010-12-4♥
我们玩疯啦xD
HAPPY D 回家啦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HAPPY ING____________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