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给我看到伱啦喂♥

-终于我看到你啦xD
就前1天..
让我看到你啦x]
2010 12 3 =目
你变了
变得比我想象中远离了很多
你变高了
你变瘦了
你变得没有那么疼我了
你变得很少关心我
因此我们也慢慢的变得没有话题了
当然的
也陌生了很多-
♥陌生感♥

约定?
之前的-都应该忘了吧

8点++在加油站看到你的
讲真的
我很惊讶
为什么你会在那里?
可是再想想
哪里又不是我的家里
你要来就可以来
想走就可以走
不需要跟任何人报告
♥`对b0R?
x]

关系?
与伱无关❤

 
 
♥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