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啦啦啦~~~ 更新=)

啦啦啦
不知要写什么啦XD
呵呵
今天阿
10点醒来
去学校 看读什么班拉
我`走路去
[xxx]
去到
爻他们已经在哪里等我了拉><
拍写咯
我最后1个到
真不好意思涅
嘻嘻
坐爻车去拉
给我看到他的车有1个小弟弟哦
很可爱下哇
去到了
那个校工竟然
跟我说
还没有有成绩
==
顶他的
都不知道是不是骗我们的呃><
haha
是我想太多==
那个学校有很多车
如果本小姐没有猜错的话
应该是老师们在讨论我们的东西=)
过后就知道了
是我们早去了=)

所以
我打算26号将叫咪带我去看下x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rm
今天是
Wilson Sam的生日
就生日快乐拉=D
 哈哈
是9号==他生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34AM
在看泡沫之夏XD
我觉得不好看料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看的关系
看回去
感觉很奇怪
所以
没有心情看辽
==
是将把
晚安啦=)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