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sweet lah wei ❤

羡慕死本小姐了啦
厚T^T
看到人家是多么得sweet 
多么得瞪对
多么得恩爱
多么得俊男美女吖
看到都----
我也想要
这种幸福谁给到我
这种爱谁给到我
这种恩爱谁给我
这种想念谁给我
这种永恒谁给我
谁?
没有人
我要的很简单啊
只不过是感觉
很难麽? 
蛤?
很难麽?
超简单的吖
为什么就是没有的蛤?
蛤蛤蛤?
谁能告诉我?
没有没有没有T^T
HAIZZZ
没有没有啦
算了1
本小姐不稀罕
哼XP
哈哈
--〉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80718438612311
按进去看呗 ..你们肯定会喜欢
so sweet 的啦
啦啦啦
就将把
今天
在家超闷得
刚刚跟过泪小姐
msn来
因为下雨有打雷
所以
泪小姐关电脑去了
就剩我1人了
1直开歌听噜
我跟你们说啦
最近我爱上了几首歌

1- 说说_________棒棒糖
2-以为你还在__________傅健颖
3-心疼你的心疼______________飞轮海
4- 明知我爱你____________________[不会写><]
5- 你好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光良

❤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