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冷战 `=)

我们冷战了
是-泪
=P
冷战第2天=)
为什么?
erm
等我想想吧
好像是
我讲等下找他结果没有找到他
=)
我不是不守信用
忘了发生什么事了 ==

认识本小姐的都应该知道
我的缺点吧?
我最没记性的
所以
表怪我
有时候
我1转头连妈咪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忘记==''
我记性很差><"
嘻嘻、
拍些

-回正题-
冷战啊
有点不习惯咯
下午时还想问她东西的><
然后
想到我们还在冷战
我不要去say sry =P
所以
没问到噜

就酱吧
几天后会好回的=)
我饿了 =(
=(
饿了
肚子1直在叫我妈咪妈咪
我要吃东西=D
咔咔`
我不能喂你吃啦baby
我要忍
baby原谅我对你的残忍
so sry =(
哇哈哈
没有叫妈咪了叻xD

是的
本小姐要去oioi了=)
所以
各位
nite=)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