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我爱我的BLOG哇♥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刚刚吃完晚餐来XD [6点++时啦]
那个晚餐不好吃的
很恶心
吃到我没有胃口再吃下去了
所以倒掉了><"
我知道..浪费食物的我是不对的
不好意思><"lol
sry lah 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哈哈`~
 超♥我のblog lah♥我
我弄得多辛苦呀..
从我起身弄到现在啊..
可是我还觉得很快乐♥
很有满足感♥
因为是我自己亲手完成的涅♥
没有人帮我的哦XD
超开心的
今天心情真好♥♥
我喜欢啦♥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如果每天的心情都能那么好的话
我就happy到вООм 噜♥♥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♥我要保持这种心情♥xD
每天都要哦=)
酱我就年轻多几岁啦xD

还有还有--
我的BLOG的那个放歌哒..'
谁会??
教下我..无论我怎样弄都是放不到歌进去
怎么办??
会的救下我吧..><''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哎哟..
第3天了呐~
我们还在冷战哦
很好玩哦xD
是不?
是==''

唉..
想回去-
以前我们吵架的时候
亲爱的[炎晟阋]都会叫我们不要吵的
现在?
我们冷战了
不会有人知道
更不会有人叫我们不要再吵了
T^T
炎晟家的-
会是会
但是他们不是我的亲爱滴♥
想回时-
有落泪但是没让它留下来♥
我不可以轻易地留下我珍贵的眼泪♥
这是本小姐答应过自己的
要守承诺=)
我会的♥
我不会轻易的哭的♥
相信我♥

亲爱的..我会想念你的=)
再见♥
 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