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收货XD

今天嘛..
早上~8点我们就和翊1家人到不懂哪里
去跑步xD
下次注意下吖..
记下来料再说给你们听哦=)
跑够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噜
在那个餐厅的时候吖
我叫了-猪肉粉面来吃
呵呵..
悄悄跟你说--我们霸料1个''靓位''xD
那个位子真的非常的美
而且还是我弟霸的哦
你说他聪明不?
那个''靓位''就在厕所正正的哪里也..
你叫我怎么吃得下东西呢?
光是看到都反胃==''
而且我还坐着哪里正正叻..
正正那个厕所的门哪里==
还有//哪里很热!!
空气不通
淋到本小姐想吐==
+想回家
1只在哪里叫>>我要回家<<
都没人理我=="
呵呵..
只好坐着==''
讨厌咯
不要叫我去哪里吃东西料呃
恶心呐><
环境不好><"
我不是要唱衰你们><"
表乱来==
最后..
我的面没有吃完、
就被骂
习惯了
没事=)
有人说-哭过就好了嘛..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点++
去行改改XD
今天阿
总算有点收获了X)、
HAHA
买了1件裤子短的+裙
很美下xD
我觉得拉
就走到6点++


在走的时候看到Yuki Hum=)
哈哈
她的表情很像很惊讶将xD
就跟他笑下
走掉xD


回家XD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