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Ħαρρʏ нαρρʏ^^

~\(≧▽≦)/~ℓαℓαℓα
我家背景换了哦
换到美美了吖..
love love哒♥♥
多多love love 
爱多多涅xD
 erm..
说说说><
这blog我刚刚弄到了放歌的涅^^
开心死我了啦喂
哈哈哈、
我之前每次走去弄都弄不成><
这次..终于都弄到啦..^^
开心开心^^
其实也不难嘛..
很容易罢了哦
这个得很多东西都是本小姐白砖返来咖 xD
我说的是真的耶
全部我都乱按得涅
既然给我成功啦..
^^
接下来嘛、
就要去 白砖多1次囖
要弄可以装下2首歌哒袋吖
我要弄到有卡通可以跳舞哒
将才cute嘛^^
啦啦啦~~~

不知道做么
我好像伤风了啦
+
发冷
=)
最好快点生病啦.. 
我爱生病
  
啦啦啦~~~

明天小坏蛋要来我家呐
希望她不要吵醒我睡觉噜..
哈哈~
我睡到非常的迟的..
不需要等我醒啦蛤
nit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