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我爱你♥

距离还有11天就开学啦..开心开心^^
可以看到我的宝贝朋友们涅..xD
期待期待`期待着我会跟谁同班呐~
希望都有本小姐认识的好朋友们吧..
拜托不要给我不认识的='(
我会哭哇t^t
因为`很寂寞的啊..我不要哇
跟会from1的人同班也都不错啦
可是那些猪要换掉、本小姐可不想再看到他们
讨厌死他们了
学校、我来啦xD
你要等我哇..
 
英文、Ɩ ˩ѲѴЄ Ʋ ωα
我1定要让自己深深的爱上你吖..
因为只有你让我有安全感咓 
我爱你哇、BI
你要等我瓦、我很快就会回到你身边的铪..
你要记得我ϰιασ ʏʋ
爱你的哦^^
等我 
我要把英文学好.. 其他的都给我闪开咓..
 我要有恒心哇
炎晟雨加油!!!你行的
支持我的就留、
不支持的就滚开!! 
 是朋友の话当然就支持下噜..♥
谢谢谢谢xD 

我决定啦..24号去吖琪家噢^^
那个王志爻搞搞震1时说可以..1时说不能..
就是在说着你!
我知道你没在看xD[白痴的我==]
所以,爻没有去啦
只是我们几个宅女去xD
啦啦啦~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