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虚假-,-

喜欢1个人,1秒就可以
爱上1个人、1天都多余
但、忘记1个人却可以用掉你的1生=)
我明白了,=]
爱情就是酱?
你给我的印象原本是非常好的..
但、已经开始变了

--之前--
觉得爱情很魔幻酱..
现在、爱情可以变得很现实
现实的为钱去爱?

原来、所谓的爱是看样子的
-当我喜欢你的时候,你不理我
-我变美了,你开始动摇
-你开始主动找我,说你喜欢我
-你说喜欢我,但、几秒后你却可以说你爱我
这种"爱"未必太现实了
或许、这根本不是爱
是种交易
我把真心交给你,你当我放屁
你爱的只是我的脸、我的外表、我的外壳
我的真心已经掉了、你要玩?大不了陪你玩xD
我会尽量不用于我的真心的=)
还有,不要真心对我`可以说没有必要=)
不过、有真心对待我的人我也会用真心对待回啦=) 
我已经很幸福了
想说、不想去爱情了
爱情我不缺吧
我缺的是你们的关心x)
有你们的关心、我就开心♥

说说罢了嘛=="
上面有些真有些假=] 
P/S;不需要100%的信任、给我70%就够了;)   
 
 
我不需要你的虚情假意、诺你还要给我会对回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